close
 
 

動態消息

最新動態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台灣近代史上有兩個人物,一是最近接受口述歷史訪談的張憲義,另一個是多次表達返台意願的林毅夫。前者是一九八八年叛逃到美國的前中科院核研所副所長;後者則是一九七九年叛逃到中國的前金門防衛司令部馬山連連長。兩人離開台灣時都具有軍職身分,當年,也都被視為是叛國者。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983873
 
TALK.LTN.COM.TW|由自由評論網上傳
 
回覆移除預覽剛剛
登山樂
留言⋯⋯
 
 
 
 

清明過後雨霏霏,氣温乍冷乍熱,今晚又變冷了,要注意保暧,
我要送山友一件外套:
口袋叫温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
禮輕意重,請收下,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HIAIR.HINET.NET
 
 
留言
留言
登山樂 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不是結束。最重要的是使你繼續向前的勇氣。https://zh.wikiquote.org/....../%E6%BA%AB%E6%96%AF%E9......  
溫斯頓.邱吉爾
 
 
溫斯頓·倫納德·斯賓塞·邱吉爾爵士(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1874年11月30日—1965年1月24日),英國首相(1940—1945,1951—1955),政治家、演說家及作家,1953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ZH.WIKIQUOTE.ORG
 
登山樂
留言⋯⋯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她9歲患上精神疾病,成年後根據幻覺畫畫,成為獨樹…
LI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