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分享了楊輝鐘相片
1 分鐘前
 
 
楊輝鐘在 105年3月24日走白毛山相簿中新增了 11 張相片 — 與呂學灝黃永熹
3月25日
 

3/22-24 三天兩夜,走谷關七雄的四座山,夜宿谷關大道院。第三天走白毛山,經歷過前一天屋東縱走,今天的白毛山,就像輕鬆行,加上3/20和恆青隊來過,更是熟門熟路,開車進入馬鞍壩,停在產業道路。0726從產業道路指示牌進入,再2.3K到登山口,0852白毛山登山口,1056白毛山三角點,吃午餐,1328下山回到停車處。因為手機設定記錄錯誤,只能推算全程約9.4公里,費時約6小時,總爬升約1100公尺。谷關七雄已經走過5座,還缺馬崙山和坡津加山,改天再來完成。順便一提,爬谷關七雄住谷關大道院,覺得很方便,還供應晚餐早餐,早餐0630-0730,晚餐1700-1900,都是自助式,費用隨喜。

 
楊輝鐘的相片。
楊輝鐘的相片。
楊輝鐘的相片。
楊輝鐘的相片。
「白毛山三角點涼亭,躲雨吃午餐。」
 
留言
 
 
 
 
 
楊輝鐘在 105年3月23日屋我尾山+東卯山相簿中新增了 26 張相片 — 與呂學灝黃永熹
3月25日
 

3/22-24 三天兩夜,走谷關七雄的四座山,夜宿谷關大道院,第二天走屋我尾山+東卯山縱走。吃完早餐,開車往中麗陽登山口,錯過路口,費了半小時,才找到屋我尾山登山口。0756起登,雖然下著小雨,還是按計畫前進,若情況不佳再撤退,一路上的雨下下停停,雨衣也穿穿脫脫,1226到達屋我尾山,決定前往東卯山,1556到達東卯山,比預定晚半小時,擔心天快黑了,下山這段路,猶如急行軍,2小時走6公里,1800抵達東卯山登山口,再走產業道路,回到谷關大道院,卸下背包吃晚餐。飯後搭客運去中麗陽登山口取車,再去泡湯,回到谷關大道院已經超過晚上10點了。手機在1725時,已經沒電了,紀錄停止,只能推算這次屋東縱走行程約14公里,費時10小時,總爬升1513公尺。

 
楊輝鐘的相片。
「屋我尾山」
「東卯山:強顏歡笑」
「手機沒電了,記錄到紅色點為止,再走一段路會到登山口,接著走白色的產業道路,到達谷關大道院。」
楊輝鐘的相片。
 
留言
留言
林常岭 常岭叫您們﹏勇卡﹏第一名
 
回覆23月25日 17:15
李麗華 輝哥,有志同道合的夥伴真是棒
 
回覆13月26日 5:40
登山樂
留言⋯⋯
 
 
 
 
 
 
楊輝鐘在 105年3月22日唐麻丹山+蝴蝶谷瀑布相簿中新增了 22 張相片 — 與呂學灝黃永熹
3月25日
 

3/22-24 三天兩夜,走谷關七雄的四座山,夜宿谷關大道院。第一天0600從中壢出發,中壢下著雨,往南天氣越來越好,到達唐麻丹山登山口,晴天,0833起登,0949涼亭,1103唐麻丹山三角點,轉往蝴蝶谷,1525下山到停車處,全程7公里,費時6小時52分,爬升864公尺。下山後開車到谷關泡溫泉吃飯,再回到谷關大道院住宿休息。感謝阿熹的行程規劃,連泡湯券都有準備,太感動了!

 
楊輝鐘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