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回診(泌尿) 165.5 65.7 130 90 98
強迫的善意? 我都是為你好 不要省這個小錢~~~該花就花
每個人成長的背景 歷程 經濟條件 都不同
小弟差我一輪 用錢觀就跟我[有差]
小弟跟弟妹是同學 夫妻倆用物觀也[有差]
更遑論 侄子女輩跟我之間 認知上更[有差]了

尊重 當事人的意願 真有那麼難嗎??
當然 您是一份好好心
怕病人感染 一切都是為當事人著眼
但 養病 療程中 病人的心境 最最好 能夠的話 還是請[遷就]他些吧
有時 不大聲 不吵 還解決不了問題~~~~

請照顧者您 就退一步吧 不要強跟病患爭 
當然 他知道您絕對是為他設想~~~~~~~~~
~~~~~~~~~~~~~~~~~~~
我知道有位朋友 請人吃飯 都要點[高檔好料]
土閹雞 新鮮魚 等等
但 被請的人 喜歡吃的 並不是這些 而是[粗俗大碗]就好
[高檔好料]他吃的不舒暢呀

父母的好意 往往 兒女並不一定領情 
不也是同樣的道理嗎

我知道有位好友 已經開始規畫他名下的[財錢屋]了
留給誰? 當然是 他的子女囉
常勸他 不要這麼費心啦
有用嗎? 他絕對絕對不會聽你的[餿主意]

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說他不會偏心
我就大大不以為然 [旁觀者清???]
我的[烏鴉嘴]也不想再勸他了 何必呢
只希望 他百年後 骨肉不要為爭產鬩牆就好
~~~~~~~~~~~~~~~~~~~
Line(建中校友紅樓哈拉區~144人)應該是屬於有水準的群組吧
但為什麼 總有少數人 總要挑起敏感話題
製造對立 煽動仇恨
為什麼 不能往前看 ~~病中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