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是不是?就只在登山口的指標留個影有甚麼好張揚的?殊不知這條步道朋友近20年來,因巡查維修水管線路起碼走過至少百次以上了,卻從來沒走到離水管路只有5公尺遠的指標看看、留個影,一方面是朋友對爬山沒有興趣;另一方面是約7年多前朋友走在步道上時,突然有和人一樣大的巨石夾帶小碎石從朋友身旁滾落下來,朋友吉星高照沒有被巨石直接擊中,但也因受到驚嚇重心不穩而跌落3-4公尺深的溪邊受到輕傷,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
從此以後朋友的老婆就堅決的反對他再去走這段步道了(更不要說是爬山了),也促成了軍方(特戰營區)特別幫忙住在營區後山的果農們接用營區的大水管,從此朋友也就不再走屋我尾山的步道了。
這也是我這些年一直遊說、鼓勵朋友跟著我去爬山,朋友只回我:找我爬山免談,但歡迎你帶山友們來農舍小住、爬山,一切免費……。還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呀!

 
Victor Chou 的相片。
Victor Chou 的相片。
「水管的水接通後又因水壓過大而爆管! 」
「朋友用膠水將水管黏緊接回! 」
Victor Chou 的相片。
+4
大心
 
留言
留言
周承安
周承安 兩位阿湘好樣的! 讚耶!
 
· 回覆 · 1 · 59分鐘
周玲
周玲
 
 
陳秀鳳
陳秀鳳 「做水」這件事,我公公70幾歲到現在還在做~雖然現在有自來水可用~但仍然……保留傳統。我與老爺有時也會去「做水」,是件非常有趣的事,被小叔消遣我是借機爬山吧!還真是………一語道破我的心思~
 
· 回覆 · 1 · 1 分鐘
移除
登山樂
登山樂 歡迎你帶山友們來農舍小住、爬山,一切免費……。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