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徐曾在紅山寫下:“任狂歌、醉臥紅山嘴。風勁起,酒鱗起”的詩句。

 

 

 

話說:
某日柳宗元在獄中遇見李白,問其因何進來。
 
李說:詐欺罪。!我寫 : 飛流直下三千尺, 但有人發神經真跑去量了,結果没那麼長 !
 
柳说:彼此彼此!我只寫了句“千山鳥飛絕”,有人舉報說, 看到樹上還有一隻。 
 
二人正感歎時,杜牧進來了! 
 
大家忙問:你怎麼也被關進來?
 
杜牧答:唉,嫖妓罪 !
大伙異口同聲地說 :是不是“停車坐愛楓林晚”?
杜說:是,控訴老子涉及車震!
 
這時,陸游也被五花大綁的押進來,眾人忙問:“你又是為何 ?”
 
陸游道:吹牛罪!我不過只寫了句“勿言牛老行苦遲, 我今八十耕猶力。” 
 
竟起訴俺八十歲還想要二胎
 

情海- 【笑說古詩詞】 話說某日柳宗元在獄中遇見李白,問其因 ...

https://zh-tw.facebook.com/theseaforlove/posts/852914161484306:0
李說:詐欺罪!只因我寫: 「飛流直下三千尺」, 有人發神經真跑去量了,結果没那麼長。 柳說:彼此彼此!我只寫了句「千山鳥飛絕」, 卻有人舉報說,看見樹上還有一隻。

2 - 顏明輝-不動產經紀人:: 痞客邦PIXNET ::

jackyan.pixnet.net/blog/2
潘孟安說,屏東縣土壤液化高潛勢區老舊房屋高達4萬5千多幢,但全縣僅獲補助50戶健檢,缺口實在太大,民眾諮詢案件也 ..... 李說:詐欺罪我寫: 飛流直下三千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