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安貼文

剛剛 ·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在台北榮總中正樓打卡。

大哥因腎臟問題住院多天,同病房兩人都因養生過度造成營養不良,大哥更因蛋白質不足,需要補營養針後才能手術,看來太養生也不行喔~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丁建樹&登山樂:惡法亦法,要注意啊!

 
分享來源:《 旅遊.攝影》作者:Becky Kao 台灣女攝影 連結:http://becky-photo.com/news1219-2/首先要對我的朋友們先說聲抱歉,之前想要問我一些行程規劃的事情一...
 
ww.circle01.com|作者:我的娛樂時代
 
查看更多來自我的娛樂時代的內容。
 
留言
曹三妹
曹三妹過分了筏這麼多啊
 
王振伊
王振伊聽到這則新聞時,真的覺得很不合理!
 
登山樂
 

動態消息

 
 
 
登山樂分享了丁建安貼文
 
 
丁建安的相片。
丁建安覺得太神奇──和丁建樹王素螢,在馬克安樂窩

大哥原定後天出院,中午醫生巡房時說腎功能指數已正常,今天即可出院,連忙更衣整理,迅速辦好出院手續、帶著鄰床病友贈送的蘋果火速返家。到家才發現興奮之餘忘了請護士將手上的點滴留針拔除,好在我略通醫道,輕鬆將其移除並消毒,為此次住院劃下完美句點~

 
 
留言
陳信行
陳信行2個星期前因好久沒見到您問了班長賴鴻生方知您住院與劉金火同學想去探望但因電話不通而作罷恭喜康復出院
 
登山樂已回覆 · 1 則回覆
Skyhh Wu
Skyhh Wu班上沒看到丁哥影子、感覺缺了什麼、哇~可以再同堂上課、真好。恭喜康復!
 
登山樂已回覆 · 1 則回覆
Miao-Jan Chen
Miao-Jan Chen恭喜丁哥出院了! 要多休息,注意飲食,祝福您健康平安!
 
楊淑靜
楊淑靜恭喜丁哥康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