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Uvx-YU5U0

http://blog.xuite.net/lovelyhsin/note/22641783-%E3%80%90%E6%88%90%E9%83%BD%E3%80%91%E6%AD%A6%E4%BE%AF%E7%A5%A0(%E6%BC%A2%E6%98%AD%E7%83%88%E5%BB%9F)

【成都】武侯祠(漢昭烈廟) @ 當辣椒淋上咖啡和可樂:: 隨意窩 ...

blog.xuite.net/lovelyhsin/note/22641783-【成都武侯祠(漢昭烈廟)
武侯祠博物館由惠陵、漢昭烈廟武侯祠、三義廟等部分組成,佔地83.12畝(5.6萬平方米)。武侯祠是中國歷史最悠久、影響最大的三國遺跡,具有獨特的君臣合祀,祠堂 ...
 
 
登山樂的相片。
 
張瑞說讚。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http://www.ximizi.com/DuiLian_JiJin.php?Id=176 能攻心则反侧自消,自古知兵非好战; 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清代赵藩撰 成都武侯祠“攻心”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53306091.html
 
登山樂
 
 
 
 
登山樂分享了他的相片
 
 
登山樂的相片。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疊溪大地震,又稱茂縣大地震,發生於1933年8月25日,震央位於中國四川省茂縣疊溪鎮。

地震強度達7.5 Ms,造成大規模的地表變動,山體滑坡,岷江河水倒灌,導致疊溪古城被湮沒盡毀,形成今日的疊溪海子。
 
· 回覆 · 1 · 4小時
登山樂
登山樂http://jgospel.net/....../%E5%9B%9B%E5%B7%9D%E5%A4%A7......
 
1933年8月25日,茂汶县迭溪发生7.5级地震。那日炎热异常,突然霹雳一声,天翻地覆,震耳欲聋。剧烈震动持 续了一分钟,地皮上到处出现大裂缝,忽开忽合,从中喷出黄色烟雾,直冲云霄。
jgospel.net
 
廖瑄銘
廖瑄銘好美~
 
登山樂
 

動態消息

 
 
 
登山樂104/11/18 九寨溝(珍珠灘 諾日朗) 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登山樂的相片。
 
黃瑞芬陳怡雅和你都說讚。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http://euterpe0730.pixnet.net/blog/post/23804685
 
因為有人在嚷嚷問九寨溝的訊息,我就整理一下我找到的資料~~ 九寨溝地處岷山山脈南段尕爾納峰北麓,是長江水系嘉陵江源頭一條支溝。據《南坪縣誌》記載:「羊峒番內,海峽長數裏,水光浮翠,倒影林嵐。」故此地
euterpe0730.pixnet.net|由小柳 (euterpe0730) 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