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六)桃源谷步道賞秋芒

嚮導:畢福順、呂永瑞、謝章顯

集合時地:09:30(宜蘭)大溪火車站

⋯⋯

建議交通: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 07:35開,中壢往蘇澳的4148車次區間車,09:25抵達大溪火車站。

行程:
大溪火車站-桃源谷步道大溪線-桃源谷-灣坑頭山(海拔616公尺、小百岳)-桃源谷步道草嶺線-啞口-草嶺古道大里段-大里火車站

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不需費用,免費參加,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
二、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
三、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有可能是別隊的人。
四、用餐時間結束後,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統一集體行動。
五、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若當日天候不佳,為安全考量,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
六、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並提醒後方的隊友,行進速度請勿過慢,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切勿落隊,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請讓後面的人先走,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

備註:
1. 桃源谷草原:擁有一片綿延3公里的廣闊草原的桃源谷位於山海交會的山稜之上,坐臥於海拔500公尺的草原,俯瞰壯闊的太平洋與龜山島,草原風光與海天麗景相互輝映,宛若世外桃源,故名為「桃源谷」。
2. 全程無遮蔭,約15公里,約需7小時,屬郊山進階行程。
3. 在秋風涼爽季節走最適宜,此時節白背芒花盛開,浪漫秀雅。

更多
 
 
 
李榮華周玲Taruma King 以及其他 39 人都說讚。
留言
登山樂
登山樂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1041107桃源谷步道賞秋芒-登山樂 星期六
......查看更多
 
呂佩蓉的相片。
呂佩蓉
朋友朋友
  • 徐維德
  • 唐守仁
登山樂
登山樂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wang.583/media_set......
 
「離開大溪火車站往桃源谷大溪線登山步道前進」
「今天是草嶺芒草季的第一天 ,天氣是難得的晴天, 早上幾乎擠不上火車, 從台北一直站到福隆才有位子坐.  參加登山樂桃源谷登山人數約有150人」
Michael Wang 的相片。
Michael Wang 的相片。
Michael Wang 的相片。
+201
Michael Wang登山樂Michael Wang大溪-桃源谷步道-草嶺古道-大里相簿中新增了 205 張相片 — 在桃源谷

行程:
行程: 大溪火車站-桃源谷步道大溪線-桃源谷-灣坑頭山(海拔616公尺、小百岳)-桃源谷步道草嶺線-啞口-草嶺古道大里段-大里火車站
GPS軌跡圖:http://www.wikiloc.com/wikiloc/view.do?id=11309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