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台北市.士林】荷蘭古道、內雙溪古道O行(登山樂)

 
嚮導:小李飛刀、劉燕玲、謝章顯
集合:0830「坪頂古圳步道口」站
交通:捷運劍潭站搭乘小18至終點站
(小18劍潭捷運站發車時間為0730、0800各一班,為防擁擠,請盡量搭乘0730班車) 
 
預計行程:
18終點站出發→登峰圳→上切荷蘭古道→高頂山→北五指山→下切內雙溪古道→內雙溪古道入口(午餐有水源)→坪頂古圳與中央階梯叉路口→小18「坪頂古圳步道口」站完成O型。
 
實際行程:內雙溪古道上北五指山、高頂山,下荷蘭古道風行咖啡館完成O行。
 
簡介:
一般走荷蘭古道,多由頂山站風行咖啡館或積善人家起登,進入古道後再分東線或西線上高頂山、北五指山草原往石梯嶺、擎天崗方向,或下內雙溪古道走坪頂古圳完成O型,今日要走的路線是從登峰圳上切高頂山,此一路線與荷蘭古道平行,走的人較少,相對林相亦較原始幽美,上到北五指草原,180度的草原景觀,可遠眺七星、大屯等陽明山系主峰,及東北方的汐止山系與基隆嶼。回程的內雙溪古道一路緣溪行回到達坪頂古圳,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清涼水圳感受。
 
 

http://ilisaliu.blogspot.tw/ 劉燕玲相片。  默默的天空

 
 
劉燕玲的相片。
 
  •  
    謝永潭說讚。
  • 留言
  • 登山樂
     
 
 
 
登山樂分享了吳惠玲相片
3小時 ·
 
 
 
吳惠玲的相片。
想要標註米雪嗎? 
·
你已標註了米雪。
 

動態消息

 
 
 
登山樂分享了謝長宏貼文
4小時 ·
 
 
 
謝長宏的相片。
謝長宏的相片。
謝長宏的相片。
謝長宏的相片。
 
 
 
 
登山樂分享了胡振香相片
5小時 ·
 
 
 
胡振香的相片。

去年5月6日,回家途中,同學在天母國小前,幫我拍下這張。穿在身上的背心,是我用好多件打剩下的毛線,自己編織的全世界僅有的一件。今晚,我覺得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過著孤單的中秋夜!為逝去的婆婆哀傷,思念歸鄉奔喪的丈夫!

 
 
 
 
 
木頭木頭的相片。
 
 
 
 
木頭木頭的相片。
 

動態消息

 
 
 

Arsue的相片>2015/9/27 陽峰古道&大食代

 
picasaweb.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