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Fever登山樂設計規劃執行團部 

大家久違了,我是小布,本名是廖建程,好一陣子沒有參加登山樂的活動,這一陣子都在休養,因為足底筋膜炎的關係,沒辦法走久站久,體重也因此胖了不少。
自從加入登山樂之後我的視野開闊了不少,認識這群好山友也可以說是戰友,因為我覺得穿梭在山林裡給我一種共患難的感覺。
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報告,我就要準備結婚了,是的,年紀不小的我終於要結婚了,日子訂在104年10月24日中午,我知道大家星期六要參加登山樂的登山活動,但是這一天真的是好日子,我相信很多人這一天都會去喝喜酒的,登山樂的人太多了,我很抱歉無法一一通知,我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參加,大家見見面聊聊天吃個飯。
麻煩可以出席的朋友請填寫下面的Google表格,我比較方便幫各位排位子,無法出席的朋友向上您的祝福我一樣很感謝,謝謝唷。

 
我們的婚宴訂於2015年10月24日中午12點 地點是海霸王中山北路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6樓 電話:02-2596-3141 下面是海霸王的官方網站請參考 http://www.hpw.com.tw/ec99/ushop1072/Goods...
docs.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