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00P1040913P1040926P1040918  

https://picasaweb.google.com/arsuearsue/10S0410#

楓林瀑布 7:30 健保 皇家 客運 下股山
備註 「楓林瀑布」附近大小溪石亂砌,也有倒木等土石流過後的遺跡。瀑布高約20幾公尺,水量豐盈,瀑水奔騰而下,沖激成潭,耳際淙響不絕,瀑絲則隨山風起舞,芬多精在山谷迴盪。

 
  •  
  • 登山樂Dear丁大哥:
    謝謝!甘恩啦,幫我謝謝大家!
    還在家休養中,左手還痛,不過有慢慢的復原中。
    脖子還不靈活。您說的沒錯傷筋動骨100天,我現在開刀才60天,再過一個月看能否恢復正常。
    唉!每天關在家裡真難受,好想趕快好起來跟大家一起出去 。

    Dear美美:安 ♪

    好久沒見了…. 山友們不時都會提起您….手術後身体復元的如何了?甚念…..

    6/19 (六)中台一日遊[2010/6/19 登山樂活動兵分兩路....]

    碰到了張美玲一行 也回味起 2009-8-15 竹子山古道行 …….

    感恩 祝福{^_^} Arsue 2010-6-21{^_^}

    —–Original message—–
    美美 許 BLOG?
    我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5401

    Reply

    2. Arsue 如是說:
    2010 年 四月 10日 於 8:41 下午
    (Arsue) 2010-4-10(六) 楓林瀑布行 (調寄:蝶戀花)
    信步走過彩虹橋。入得園來,越溪循舊道。一路相伴冷清草,楓林瀑布終來到。
    莫嘆人間歡娛少。年華易老,開口當常笑。水清山翠風光好,林間暖陽當頭照。
     
    最新Yahoo奇摩首頁, 提供最方便的網站搜尋、即時新聞、生活資訊和Yahoo奇摩服務入口
    tw.yahoo.com
  • 登山樂謝謝 蔡火明 2010-4-10(六) 楓林瀑布行(4/10 & 4/11 兩梯次 各 80人) 帶隊~~~
  • 登山樂
     
     
 

討論:登山樂104年9月份行程
9月仍然很熱,以中級山、溪邊為主,需要4個行程,第4週9/26-9/28中秋節3天連假。
1. 汐止茄冬瀑布、大尖瀑布、秀峰瀑布 ( Henry Liu)(已有詳細行程)
2. 哈盆古道戲水行 (共乘)
3. 冷水坑、夢幻湖、絹絲瀑布O行⋯⋯
4. 大克山 (專車)
5. 其他行程

更多
 
  • 楊其義另1行程也不錯~新北市第1高峯~塔曼山+拉拉山神木群;雖沿途於樹蔭下行走;但專車台北往返桃園復興郷上巴陵就須花掉5~6小時坐滿久的。
    楊其義的相片。
  • 楊其義新竹縣五指山;前幾天顯哥、丁哥及上上個月我走過
  • 謝章顯五指山我是五月份和自組隊大聲哥等山友去的。不錯的行程,大巴可到玉皇宮。由竹林禪寺上姆指峰循稜走到小指峰再回到姆指峰,然後走腰繞路回到玉皇宮。晚餐至龍潭的儷宴國際美食館用餐,超級美食!
    11小時 ·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