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維茲相簿。 ·

 
 
 
亞維茲的相片。
亞維茲的相片。
亞維茲的相片。
亞維茲的相片。
亞維茲的相片。

喜歡雨的我,那種 Fu...是留不住我閒待在家的。
這種有雨的天氣,怎能少了我參與呢?

今晨騎著’’歐兜拜’’,從內壢到五酒桶山停放機車,我愉悅享受著沿途輕雨纏綿雨中即景那種樂趣,也開心參加今天的爬山活動,期待浸浴於山林之美欣喜著...。

⋯⋯

謝謝所有與我爬山的朋友們......
有您們一路相陪~真 好!

謝謝領隊和響導 , 以及每位最佳男女主角您的賣力演出。
有您在其中熱情參與,我才能有這機會呈獻這本相簿給大家, 期盼您會喜歡......

謝謝大家賞閱與按讚,祝您好運唷!!

更多
 
 
22小時 ·
 
 
 
陳宗漢的相片。
陳宗漢的相片。
陳宗漢的相片。
陳宗漢的相片。
陳宗漢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