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42分左右,琉球附近的「與那國島」跟「西表島」,出現芮氏規模超過6的地震,震央在石垣島西南方附近海域,震央相當淺。

 
潘天輝的相片。
 
 
楊其義覺得開心──和彭芳芝

老婆「彭芳芝」發表小感言:一場活動能讓人回憶滿滿;幕後籌備規劃的人員是最大功臣;感謝謝長宏、幫主維德、丁哥、唐守仁、謝章顯、菜脯、林義發、周義湘等大哥們、米雪姊、慧玲姊、周玲美女,以及其他嚮導們、相關工作人員,因為有您們熱心貼心的服務才能讓大家玩得開心ㄡ窩心...謝謝您們!也期待下次再相聚一同登山..樂!

楊其義的相片。
 

大家好! 感謝讓我加入!

 
  • 登山樂
     
 

每一次的活動圓滿達成 是我們幕後龐大的工作人員 無私的付出 還有參加山友們的包容 ......但 大自然讓我們 感受它的美 ( 快樂唱歌的鳥 無言的大樹 甚至讓我們踩過無數次的土壤) 它們默默承受人類給予的無知 造成大自然慢慢的被破壞 造成生態改變 更嚴重是讓我們的子孫 看不到它原來的美 我想 愛山的人 並不希望這種現象發生......所以 在此呼籲.......大自然的維護 由你我開始 一個小動作 (每個人帶個塑膠袋) 不論你吃完水果果皮 或是女性在外方便(使用後的衛生紙) 請個人帶回去丟掉 您的配合.....我們無限感恩........請參考 為何果皮 衛生紙 無法分解

http://www.2share.com.tw/TaskPage.aspx?A=719

分享讚為全台首創最有效的facebook廣告行銷模式,分享讚平台,facebook行銷要怎麼做,透過網友的分享就對了,馬上體驗facebook分享的魅力。
2share.com.tw
 
 
米雪的相片。
 

不入火炎山,焉知山有寶.........今專車苗栗;徒步火炎山+桐花步道全程約13公里6小時又37分完成(包含休息時間),參與本次活動人數共91位。

楊其義的相片。
楊其義的相片。
楊其義的相片。
楊其義的相片。
楊其義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