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磺嘴山申請作業 (請米雪找人申請)
1. 使用陽明山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申請系統,請詳閱申請需知。
http://eip.ymsnp.gov.tw/app…/apply1/Apply1Page/pDeclare.aspx
2. 為節省時間,可依照 範本 準備人員名冊上傳。10人一隊,第1位為領隊,一隊一個檔案。我們申請5隊要準備5個檔案。
5個領隊:謝章顯、穆傳虎、蔡火明、徐維德、蘇永隆。⋯⋯
3. 先練習申請5/13,以熟悉作業流程。事後再將該申請取消。
4. 每天只有8隊名額,注意是8隊,不是80人。依申請順序入取(不是抽籤),所以請4/16零時上網申請5隊,4/15當晚23:55請守在電腦前準備。

更多
一、本須知依國家公園法第十九條、第廿一條及陽明山國家公園保護利用管制原則第十二條規定訂定之。
eip.ymsnp.gov.tw
  •  
    你和米雪唐守仁謝章顯其他 5 人都說讚。
  • 徐維德謝謝品蓁、慧玲,熬夜辛苦了。
    我看了申請網站,8隊的名額都滿了,我們能申請7隊..真棒
    6小時 · · 2
  • 米雪假日 與 搶手的路線 真的很需要 第一時間 就去申請 如果沒有熟稔的電腦操作 還有很強的文書經驗 真的是 搶不到啊! 感謝 慧玲 不厭其煩的更改名單 送mail 還 更改 聯絡 4/18 的名單 重疊 真的太忙了 品蓁 上班也是非常忙碌 能夠搶到七隊 真的是很感激啊!
    4小時 · · 2
  • 米雪錐麓四英雌……周玲 玉卿 品蓁 莫敵……感恩妳們到時幫忙搶名額
    1 小時 · · 1
  • 登山樂
     
 
 

晴天下的草原總是很舒服的。我們從擎天崗起步行徑杏林山下去瑞泉,再由林市古道爬上大尖山,下富士古道和北28鄉道走到崁腳。山上經過好多處草原,也在草原上休息午餐,真很過癮。

「 @擎天崗」
「擎風步道」
Michael Sone 的相片。
「前方是大尖後山」
Michael Sone 的相片。
 
 

小爽事:NO.1179 04/15 (Wednesday )
台鐵週六當班時有一乘客查看到”大甲”的火車時間,瘋大甲時辰又到了,去年向禹今年是否成行?(有點心動呢 ) 乘客說第一次去體驗時不小心買了”令旗”,所以必須要連走五年,每次都走到嘉義,還直說沒什麼都是平路啦….硬是要得!
有人說在臺灣的人應完成幾件大事:
1.媽祖繞境,2.登玉山,3.腳踏車環島,橫渡日月潭….( 那個較容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