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64DSCN0040  

 ·

01/23(五) 第3天 黃山風景區→【黃山日出、夢幻景區、白雲景區、玉屏景區】

【白雲景區】:又叫白雲溪景區,也被稱為釣橋景區,位於北海景區西海群峰中,光明頂與鰲魚、聖蓮、雲際、石床諸峰及釣橋庵之間,白雲景區熔奇松、怪石、雲海、峰巒,流水於一爐。黃山多奇松、怪石,而白雲區內奇松更是眾美紛呈。
【玉屏景區】:黃山的中心景點-玉屏景區。玉屏景區古稱文殊院,以玉屏樓為中心,玉屏樓就處於天都峰、蓮花峰二峰之間,這裡幾乎集黃山所有奇景之大成,自古就有黃山絕佳處之稱。 玉屏樓左側就是馳名中外的迎客松,這顆松樹據說已有800年歷史,玉屏樓右側則有送客松,玉屏樓前有陪客松和文殊松。玉屏樓南邊是海拔1830公尺的天都峰,上峰頂需走“天梯”,跨“天橋”,經“鯉魚背”,道路十分險峻,峰頂有“登峰造極”石刻,非常漂亮,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峰海』和『雲海』的獨特景觀,有句俗語說「不到文殊院,不見黃山面」。

鄭梅育的相片。
鄭梅育的相片。
鄭梅育的相片。
鄭梅育的相片。
鄭梅育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