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三十八天的戀情(36)_徐鈺晶的博客_徐鈺晶_新浪博客,徐鈺晶, “ 對不起!我很膽小。小氣貓,還生氣嗎 ? 別氣了,別像一個孩子一樣任性使氣!你心裡應該明瞭,我一直沒安全感,心急脫口而出...
blog.sina.cn
 
· ·
  •  
    Effie Guo 說讚。
  • 登山樂~~一個初到舊金山兩天的深圳留學生,行經没遮没欄的碼頭, 乍見我落海,毫不思索地游向大海深處,將失去意識的我拉上海面。~~
  • 登山樂~~“ 我的愛 , 原是執著 , 原是煩惱 。只是 , 心甘情願 也許, 等我為你到多處聖地祈福後 , 就安然放下你 ,只要你不失明 , 我願意放下你 。 甚至放棄相約來生 。“~~~
  • 登山樂~~~“ 你真的是意外落海?“
    我微茫蒼白一笑。是意外,只是,不是偶然 。~~~
  • 登山樂~~~你欣賞霧淞,我為你去拍攝。這次,是舊金山 :
    “ 希望你因我對你所有曾經的愛而溫暖。多珍重!到舊金山拍PointReyes National Seashore 後,我會寄照片給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line中讚嘆 ‘ 美極了 !’的語氣。對你的承諾,我不食言。”
    天際霞光泛濫,海面一片暗紅。沁冷猛烈的風,從亙古吹來,隱含悲涼的悽愴,訴不盡的滄桑。光線明暗比例太大,我只能等待衰颯的黯淡。荒無人煙,悠悠天地,我空自佇立在神秘而寧靜的太平洋前。
    ......查看更多
  • 登山樂~~~~一夜未眠。第二天下午,拍攝金門大橋。茫漠的藍天,太陽金紅灼烈的光影驚心動魄地迤邐在海面上。我木然地換上長鏡頭,不同角度取景,步步後退。
    一刹那,我掉落海中。只是不慎。然而,我没有掙扎。終於,我再也不必掙扎。我緩緩下沈,一任淚水流入大海。光線隨大海深度越來越昏暗,直到一無所見,直到撞上石頭,我終於失去知覺。半生心事,恰如千秋淒婉的哀唱,驀然止於一聲沈痛的絕響。~~~~
  • 登山樂http://blog.sina.cn/....../blog_12c21aeae0101s9ss.html......
    那三十八天的戀情(1)_徐鈺晶的博客_徐鈺晶_新浪博客,徐鈺晶,曾經,他從第一車廂跑到第七車廂...
    blog.sina.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