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31  

 
王茂基在「 1013/12/20: 參加登山樂103年歲末聚餐. 」相簿新增了 3 張相片。

1.席開12桌, 滿滿的, 真是旺!
2.臨場, 才知道今天丁哥把隊長之職交給老虎兄, 登山樂得人, 恭喜恭喜!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新增了 2 張相片。

回憶103/12/16週二隊十三分山的路徑...
1.週二隊原計畫: 由十三分一帶-->金面山-->金山面山-->山麻坑山-->十三分山O行5~6小時回出發點, 因雨, 怕金面山太滑, 而縮成只走十三分山, 用了3.5小時.
2.拿著北聯隊2003年的圖, 大致猜對了7成路徑, 卻一直為登山口到稜線的那條路在那兒納悶.
3.回來後把北聯的圖重製, 再將鐘文成的實際路徑圖套上去...哇 ! 原來那段原圖沒有(難怪小李哥和董肇兄說: 今天用的登山口是"新路").
4.謝謝鐘文成的記錄, 圖和山友們分享, 但北聯的圖不易讀, 有些山脈,河流,道路的分際要依合理的判斷猜猜看, 所以萬千(非萬一)有錯(如把河流繪成道路了), 小弟不敢負責...二圖並列, 僅供參考 !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