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jarsue.pixnet.net/blog/post/386084627

  1. 陳德濱
  2. 1030816七堵車站,臥龍山,拔西猴山,泰安瀑布,石門山,百福車站.第一次在登山樂帶隊,雖然是我很熟的行程,心中還是難免忐忑.原本答應幫忙的丁哥,江哥,梅育都臨時有事,不能參加,更加不安.但至少他們都有事先告知不克前往,但那莫敵答應押隊的,卻食言而月巴.
    還好集合時看到大溪地,Peter,秀雄,顏哥,米雪,還有Sky man也來了.心裡猶如吃了定心丸,後來劉兄也出現了.謝謝大家.
    — 與米雪 (5 張相片)
  3.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陳德濱的相片。
  1.  
    你和米雪王茂基Jimmy Lee其他 46 人都說讚。
  • Jo Hua Hsu哪天我週六不上班一定幫濱哥壓隊喔!
  • 謝章顯處女秀,棒極了,非常成功!
  • 米雪登山樂有您真好~
  • 登山樂無限感恩~~~ 人在山界(不是江湖啦)~有時 也真難 萬事皆由己 ~謝謝 德濱兄,大溪地,Peter,秀雄,顏哥,米雪,還有Sky man ,劉兄 跟眾山友們 熱挺~~~ 猶記上一次 (7/19)王元大哥 也是第一次在登山樂帶隊, Arsue 也是另有他約 然因慮及 王元大哥在登山樂人面 不像 德濱兄那麼熟 所以~又走了趟大凍山~ 另外 8/29~9/5 Arsue 人在廣西 ~~ 藉此 又要向 8/30嚮導:時光,中導:鶯桂、侯姐,押隊:顏哥、慧玲 再告一次假 ~~~ 真是 拍謝啦~~~~~
  • 王茂基顯哥說成功, 一定是一次好case!
  • Sophia Lo濱哥領隊兼押隊真的辛苦了。謝謝。我怎一點都看不出是第一次帶隊?表現太穩啦
  • 杜婉柔陳大哥 你沒問題的!! 因事先預約了其他行程 不然一定跟你走滴!!!
  • 杜婉柔搭7:35 4148的火車 有遇到登山樂的山友 知道是你帶隊 嘻嘻嘻...開團成功啦~~~~~~~ ^__^"
  • 陳德濱前導兼中導加押隊。七八十人不好照顧。走到最高點叉路口,就當中導等到最後一人上來再押後。隊伍拉很長,在那等了足足半小時。
  • 陳德濱行前準備更是不可少。拔西猴山還好,走一次就搞定,石門山一直無法確定路徑,到前一天還再去走一趟。
  • 莫敵濱哥. 你先前說九月的. 改八月我當然不能出去. 我都曬成小黑人了. 又在念我食言而"月巴", 你很不乖喔....
  • 登山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