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妮蔡

以下是 TH 小姐的貼文~ 男女約會 男方有義務一定要為女方付帳嗎??~
徐凱不是男人小氣吝嗇去別人家討吃飯錢,一點自尊心都沒有!別人怎麼看你
多學習做人,不然走到哪得不到人心只會被人唾棄!書讀那麼多有什麼用,你媽媽是怎麼教的,悲哀~~~
 
  • 登山樂一、村上春樹說: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

    三、徐志摩說:

    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
    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
    突然我亂了。

    四、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
    這些年從頭到尾,
    無人問詢。

    五、徐志摩說: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六、顧城說:

    我從沒被誰知道,
    所以也沒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
    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海明威說: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
    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余秋雨說 :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沈從文說 :

    我明白你會來,
    所以我等。

    十、沈杰說:

    人之所以可愛,
    是因為遇著了可以愛的人,
    好好珍惜你覺得可愛的人。
    ~感謝分享自李祝福整理的這些美好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