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星巴克,颱風假讓我很寂寥!

一個人的星巴克,颱風假讓我很寂寥!
  •  
    你和 Sky Man蔡正沂張斌甫其他 28 人都說讚。
  • 陳惠千有旅遊書相伴,應該不寂寥!
    11小時 · · 1
  • 郭育如焦糖瑪其朶搭配台灣山岳雜誌,是殺時間的最後一招;
    健身房也放颱風假,沒有動一動,渾身不舒𣈱!
    11小時 · · 1
  • 陳惠千我也是!但是症狀較輕,勤作家務即可!嘻!
  • 陳惠千空閒時,上網找資料、規 劃下一段旅遊,亦是人生一大樂事!
  • 郭育如家務不是我長項,偶一為之;
    剛打電話得知健身房下午2點後就恢復課程,厚,浪費了很多時間!
    11小時 · · 2
  • 郭育如登山旅遊計畫,已經滿到9月份了,今天,真的是難得的空閒,應該好好放鬆一下!
    11小時 · · 2
  • 留美畫家好像說這周要去錐麓.去得成嗎?
  • Wa Li Le放輕鬆是好事情啊。事情一多也煩,沒事也煩,真的這就是人生。
    10小時 · · 1
  • Joy Chen羅賴把大師開示得好啊!!
    9小時 · · 2
  • 吳惠如老鼠姐就是閒不下來!偶爾放放空、發發呆也不錯呀~
  • 郭育如這週錐麓是否如期出發,就看太魯閣國家公園何時開放,如果趕不及週六開放,我就又撿到了兩天悠閒假日,到台中找同學聚聚如何?
    6小時 · · 2
  • 郭育如好像不曾看小羅放輕鬆過吔!總是好忙,所以該放鬆的是羅大人啊!
    6小時 · · 2
  • 郭育如惠如,其實我也蠻喜歡啥事都不想,只是放空及發呆,但場景應該是在遠離塵囂的某處,而不是被颱風關住的家裡啦!
    6小時 · · 1
  • Wa Li Le慚愧,我現在還在公司,每個月底一接近,就會忙著計價請款,有的沒的。白天要對付外業,內業只能回公司搞。 誰叫我領薪水的打工仔。
    5小時 · · 1
  • 郭育如喂!今天放颱風假吔!意思就是得待在家裡,小羅這樣拼命,可枉費了市府的一番美意了!
    5小時 · · 1
  • Wa Li Le是哦…浪費一天在家,何必呢? 事情是累積而來,還得消化一下。
  • Wa Li Le剛剛突然想到,晚上的康熙傳奇忘記看了! 真是的。
  • 郭育如哈哈,真好笑,不過,工作不忘娛樂,小羅還算正常!
    5小時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