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踏查2014年8月9日我帶的行程結果:接近馬頭尖的岩壁小路崩塌,往東嶺頂山的山路很不好走,在經過比人高的亂草叢後,後面的山路完全不明,跟我去年中走的完全不一樣,結果我們是花費好一段時間東摸西試,才找到一條明顯的山徑,經過民宅才下到福安宮,接上萬壽路到寶石社區站坐車回家。因此目前想要走這段行程(從馬頭尖、東嶺頂山到福安宮)的人一定要有GPS,山刀和耐力,不然就會和我們一樣在山上迷航。突然想到在過比人高的亂草叢中時,有一叉路我們是往左轉,說不定往右轉就OK。這比人高的亂草叢,真的比我去年走時還不好走多多。但不管怎樣,2014年8月9日我帶的行程將會去掉這一段,也就是後段行程將有變更。至於如何變更,我會再去踏查看看再作決定。

 
 
 
Max Yao 新增了 2 張相片 — 和 Charles LuSeth Hsu大溪湖畔咖啡

Brothers for life

Max Yao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