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iana Liang
  2. 淚崩2小時!沒爬過山的我,因為喜歡九層源瀑布的秘境,居然只身一人報名了登山樂近70個人,要走7小時的健腳行。肉腳的我從押隊的基哥說:“你把背包給我…”瞬間眼淚決堤如瀑布,我不怕爬山的艱難,被震撼的是感動和感恩!我和6位恩人素不相識,他們細心的陪伴照顧,我終於平安回到台北的家。難忘你們~! — 覺得被愛 (9 張相片)
  3. Diana Liang 的相片。
    Diana Liang 的相片。
    Diana Liang 的相片。
    Diana Liang 的相片。
    Diana Liang 的相片。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