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雨鞋的可到這家看看:(當然也可到你/妳喜歡的店去買)
店名:鴻大雨衣膠鞋行;台北市莒光路342號
要去買之前請準備:
襪子(你可能要穿幾雙)、鞋墊(你可能要墊多高),護腳踝帶(依個人所要的)
鞋墊也可用一雙10元的各種顏色拖鞋替代。(現在不知有在賣嗎?)

 
 

萬非感謝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澳底派出所 張警官6/26/103 下午協助我們八位山友於南勢山雞母嶺一帶登山時遭遇多次密蜂襲擊無一幸免,後都體力不支無力下山‧

經請求 貴派出所支援協助,很快的十餘分鐘 張警官就找到雞母嶺現場,並很專業的檢視山友們身體狀況無大礙後,又非常熱心的分兩趟安全護送大家前往福隆火車站‧

⋯⋯

在此 本人劉永福 謹代表我們台北市登山會恆青登山隊及八位山友向 貴派出所 及 張警官 致 謝!
感謝 你們的協助 謝謝!

更多
 
  •  
    你和王茂基劉永福蔡雅薰其他 20 人都說讚。
  • 王茂基謝謝澳底派出所的幫忙 ! 感恩 !!!
  • 陳介平謝謝了。我會請理事長正式發函致謝!也感謝大家相互支持,穿越茂密芒草叢,在天候和地形不利的情況下,放棄最後一段的雞母嶺路程,改走產業道路,終於克服諸多困難,經歷令人難忘的過程,在楊大哥的引導下,平安走下山。
    4小時 · · 1
  • May Chou真是有驚無險,感謝警方的協助
  • 鄭慶駿大家同心協力!平安歸來!辛苦了!
  • 登山樂
     
 

這是我的 Facebook 影片。快來觀賞你自己的影片: https://facebook.com/lookback/‪#‎FacebookIs10‬

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