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6/14包車活動如期舉辦雖然我沒去參加,但是心裡覺得好開心,登山樂辦活動的層級感覺又進步了不少,感謝維德大哥與小璇還有莫阿姨三方合作完成這次的活動,事前規劃與張羅真的很重要也很麻煩,這需要經驗累積,才能面對無數的突發狀況,因為我也常參加包車的活動,才知道常常會有人報了名之後,到了快接近的時候又取消,所以決定要辦這次活動的時候,我擔心的只有"不能讓登山樂的公款倒貼",現在看到大家在上傳照片玩得很開心我也感到很開心,希望下次還要再辦類似這類活動的時候能更順利更圓滿,希望大家能玩的開心(交通、登山)又玩的安全(保險)。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可以增加公里數和爬升數以及難易度,(年齡限制(會有爭議嗎?))的標示,讓大家有個值可以參考。

 
 

共乘收費

看到共乘收費的方式 "山友自行連絡車主, 上車時直接交付車資 "

同樣是為活動而出車, 但收到的油資不一, 如果行程一定共乘要, 樣會不會影響車主出車意願 ?

⋯⋯

有的團體採用統一收費, 再平均分給車主, 這樣是不是較公平些 ?

我想有人會提出, 排氣量大小, 轎車和廂型車的油耗不同, 平均分配也不盡公平

當然, 平均分配是基本原則, 如要考慮油耗不同也是可以

我建議的分配方式, 是希望提高車主出車意願, 讓活動能順利成行

大家是否有更好的方式 ???

更多
 
 

6月14 日(六)烘爐地山、桶後溪源頭消暑行

集合時地:07:00 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交通:專車(大巴)。下車地點:宜蘭櫻花陵園

 
  •  
  • 徐維德有要延期嗎?請儘快確認。遊覽車還要連繫,也不知可否改期。
  • 登山樂FYI~~~行程如遇颱風天:台北市、新北市(或郊山當地)政府發佈週六停止上班(停課)通知,或中央氣象局發佈台灣北部地區陸上颱風警報。當日登山活動自動取消,如遇豪雨或天候惡劣:為安全考量,領隊會當場(集合地點)決定是否縮減或更改部份原定行程。
  • 徐維德瞭解。先依原行程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