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798  

我Arsue的相片>2014/5/27 淡蘭古道 行德慈惠堂 虎爺公 桂花農園 三層崎山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9777685333246763061/2014527#

 

 
王茂基在「 103/05/27: 週二隊雨中石碇行. 」相簿新增了 31 張相片 — 和 Chen Tu其他 3 個人
15分鐘 ·

1.原夢想: 石碇-->永定坑山-->鳥嘴尖-->后厝山-->大小霸-->皇帝殿東峰-->石碇.
2.夢醒(大雨灌頂)後: 雙溪口-->淡蘭古道-->外按產道(行德慈惠堂, 虎爺公廟, 人間劇場, 馬場)-->烏月路41巷-->雙溪口-->桂花農園桌餐-->三層崎山-->回家.
3.共13員, 共乘3部車, 用時3.5小時(不含午餐休息).
4.今年天氣特差, 以致於"原夢想"已是第三次槓龜, 氣竭矣! 下週改走白雞三山啦!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的相片。
王茂基的相片。
 
 
 
Hsia Ted 的相片。
Hsia Ted 的相片。
Hsia Ted 的相片。
Hsia Ted 的相片。
Hsia Ted 的相片。
 

已和秀華談好了,秀華行天宮集合,惠敏(0952xxx316)新埔集合。

- 從我的Sony Xperia™智慧型手機傳送

maochi wang

⋯⋯

山友們:
5/27(週二)車輛安排如下:
1.小李哥和朝燈兩部車: 07:00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丁哥, 素鳳, Anny, Judy, 蕭老師, 葉幸嘉, 葉惠敏.
2.志龍車: 07:00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官哥, 秀華, 屠澄, 基哥.
基哥敬上
--------------------------------------------------------

週二隊的山友們:
1.下週的行程擬為:
07:00行天宮和新埔站共乘出發-->石碇-->永定坑山-->鳥嘴尖
-->后厝山-->大小霸-->皇帝殿東峰-->石碇.
(原則上走5小時, 小李哥決定走法)
2.今天氣象預報, 下週二晚上鋒面才會來, 如果白天就來了, 走備案.
3.敬請本週六前回訊, 以便安排車子.
基哥敬上

更多
 
· ·
 
 
Hsia Ted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