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 登山樂遊樂場老工人艾迪終日埋怨自己、家人,頹靡喪志且懷疑自己活在世上的意義。

    83歲的生日當天,艾迪為了救一位小女孩而喪命,艾迪在天堂遇見了五位曾經在他生命中出現的人,並給了他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就在過程中艾迪逐漸領悟到:原來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每一個生命都會以不同的方式與另外的生命相遇,所有付出的愛與溫暖,都不會白費,我們來到人間,就是為了與人相遇...。
  • 登山樂有一個男人死後在天堂遇見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說我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結果小女孩把他帶到了他臨死的地方
    那是一個火災後的莊園
    原來他是那個莊園的主人
    他因為心有愧疚所以不想去天堂
    結果小女孩就問他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是不是想救它們......
  • 登山樂
     
 
黄金を抱いて翔べ(おうごんをだいてとべ)
 
 
善終的信守(A Terminal Trust) ~臨終信託~
 
這些年沒確認病名之前,生活品質不好外,真正困擾我的是無奈的恐慌。沒想到我會患了西施捧心症「二尖瓣脫垂」,那不是好發於30年代瘦高女性嗎?回想年輕時,以當時來說身高160體重40公斤不到!確實算瘦高吧?!30年來身高縮水體重增加,就醫總往富貴三高方向跑,越找不出原因越緊張,身心劇烈疲乏地想放棄自己,因為不願帶給親人勞累,看不下已自稱為日勞(日本籍勞工)的夫、比我更痛苦,真的是遺書都寫好了。
當我交代不要急救時,夫說:「沒有妳、我就無法帶給幾百位中高齡學生們歡樂,妳是我上課時逗笑的活教材!...」
感謝振興楊副院長,適時找出我的病名,雖然還無法輕心,但我與夫都懂了應對之方,如果活著有一定的意義,能帶給其他老人家歡樂!我怎能放棄?
 
· · · 10小時前 ·
  •  
    陳玉蘭Lisa 孟玲Mt Kao 以及其他 10 人都說讚。
  • Yachu Chiang少年夫妻老來伴 堅強加油喔 妳比太多人幸福呢!
  • 程東玉真的。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不可妄自菲薄,找到自己的定位,仍能有發揮的空間。
  • 胡振香雅媽早安安,幸福的定義在於只感恩擁有,每個人都有欠缺的部分,老天很公平,我覺得。妳所擁有的、我沒有,當「心」處於珍惜「擁有」,一切都美好。共勉。
  • 胡振香東玉親愛的表妹,妳真的長大了耶!那個在至善路跟著我吃冰的小妹妹,讓我感到好驕傲ㄜˉ,雖然驕傲不是好詞,但、我用了。
  • Joanne Wu除了有西施捧心症比較傷腦筋外,我也覺得妳可以很幸福吔!加油!
  • 許伯輝自己的(病)永遠是自己的!學習與『它』如何共處也是一門人生智慧。
  • Mei-Hui Kuo您們是譲人羡慕的恩愛夫妻哩!
  • 胡振香親愛的Joanne,好久沒跟妳爬山了,我真得加把勁,克服內心的恐懼才是呢。
  • 胡振香伯輝午安安,缺少智慧的我要學習的太多了,也請多保重。
  • 胡振香親愛的郭班代,賞梅可安安?經常遊山玩水真棒,祝旅途愉悅ㄡ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