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參加的人那麼多我滿擔心的,參加的人如果怎樣了,又沒有人認識他,救的了的救,落單掉下去也不會有人知道,不如通通辦輕鬆行程好了~路跡清楚,絕不會踩到爛泥巴,健康步道,舒筋活骨,當日來回可順遊老街美食街、在地美食,參加者樂的開心,帶隊的沒壓力,只是這樣下去爬山就沒啥運動到了~真是兩難呀~
 
  • 米雪輕鬆路線 老少咸宜 健腳的路線 一月可以一次或兩次
  • 劉燕玲現在FB登山社團很多:可取經.
    來爬山、慢集團...以年輕人為主,大部份是專車,要先報名,容易了解參加人員的素質, 並可適時為年青人做牽線,..
    嘟嘟、福氣美滿: 有固定團隊(領隊、嚮導),專車活動有補貼給嚮導, 幹部也會較用心.
    小白山會:活動分A、B級, 讓參加山友明白自己適合的行程, 且嚮導也有固定.
  • 劉燕玲登山樂...好像介於嘟嘟~小白...之間, 最大遺憾是沒有固定職的嚮導, 雖然丁哥一再邀請長宏當嚮導組長, 但事實上~大部份活動還是丁哥出面邀登山樂「老、中」山友來帶隊~
  • 劉燕玲但登山樂在山友間有很好的評價, 每次活動都有美美的行程照片~讓人回味無窮~
    所以越來越多人想加入這個團體, 卻不知該如何選自己能走的路線~
  • 米雪很多去別團 最後還是選登山樂 可能這就是登山樂有種魅力存在吧! 大都是四五年級居多
  • 劉燕玲現在登山樂還有一個現象...老的山友不太願意出來, 因為每次參加都一堆不認識的人~
  • 劉燕玲不像以前...偶而老山友也會想來登山樂~因為想見老朋友~
  • 米雪這是真的 可能硬的行程太多 像我就有此顧慮
  • 劉燕玲如果一直要開發新山友, 是否反過來...我們思考如何留住老山友...鼓勵年長的山友出來走走..不要待家裡!
  • 米雪一個月排三次大眾路線 一次健腳路線?
  • Mike Fever老山友要不要出來我看的很開耶~我心裡總是想說哪天遇到好行程想參加的,總是會再出現的,只是可能剛好最近私事比較多而以!
  • 米雪有很多老山友還是很重情的喔!
  • 米雪以山會友是阿丁的初衷 也是我的想法
  • Mike Fever米雪其實現在就是一個月一個健腳行程了呀~但是程度有差肉腳的也會來參加健腳的,我個人是盡力走快一點,不要跟不上看不到前面的人,但是有些人就是沒有警覺心,我覺的跟丟滿可怕的~彎哪一條路都不知道。
  • 劉燕玲話說回來啦~ 目前登山樂真的還靠丁哥在打點, 雖有蚯蚓在安排行程, 但有問題時還是回到丁哥身上,
    丁哥就會找長宏,找...只要有人開行程就好~
    怎麼分級?
    還有個現象, 很多人會看嚮導而參加,(我自己就是看行程而參加! ^^)
  • 劉燕玲以上 多是個人角度淺見,不够客觀,參考就好,不必當真!
  • 管家少了向心力 要長久不容易~~
  • 謝章顯管家是要管如何增加向心力使登山樂長長久久的...老人胡言亂語,不必當真~~
  • 唐學明也許是過度樂觀,意外有可能會發生,所以我女兒在交男朋友的時候,我會提醒她想好,失戀的時候該怎麼辦
  • 唐學明或許我們應該有一套意外處理機制,大家學一些急救方法,攜帶急救包,提醒危險行程,安排撤退路線...等等
  • 唐學明曾經發生過的意外有:扭傷,蜂叮,落水,扭傷,抽筋,擦傷,摔傷,撞傷,水蛭,頸椎受傷,感情受傷...
  • 管家失戀喔!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 米雪唐爸爸真的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