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xu.w.de.3/notes

登高山慶生

2013年11月24日 17:45

11/21-23這三天的行程,簡單說就是豐富。

顧問領隊,秋雲牽頭,登山樂山友12人費時1個月終於抽中11/22排雲山莊床位。

真是太棒了,唐哥和我登高山慶生去也。

D1台北0700出發,約1130到著名的東埔溫泉,本日行程走八通關古道一小段,到雲龍瀑布折返。單程4公里,來回8公里約4小時。出發不久,走到愛玉休息站,非假日不營業,正好提供午餐場所。

此時顧問拿出大蛋糕慶生,居然有4位隊員11月生日,大夥樂不可支,感謝顧問的貼心啊。

八通關古道好走,有些路段宛如錐麓古道,風景美,天氣好,走起來特舒服的。

晚上住宿上東埔山莊,收到訊息:玉山下雪,無雪攀裝備禁止上山。大夥一愣,只能祈禱了。

D2(0730)塔塔加登山口出發,雨斷斷續續一整天,沿路碰到的山友都說:山上下雪了,短期不會融。大夥就轉變心態,雪下大一點,咱們玩雪去。(1300)抵達排雲山莊,真的都是雪,想想也好多年沒見過雪了,自我安慰一下,也不錯啦。

D3一早起來,天空整個開朗,好一個大晴天啊。玉山積雪未融,我們登西峰。單程2.2公里,來回約3小時。行進途中,遠觀玉山主峰、北峰,愷愷白雪,閃閃發亮,真漂亮啊,今天的主角不是西峰,是遠方的山頭。

相機不停的拍、拍個不停。

玉山,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