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社團

<登山樂>是個"結伴尋幽訪勝,舒心怡情健身"的週六登山團體。

希望來參加活動的山友們都能以心存善念,寬容諒解,感恩珍惜,廣結善緣,樂於分享,尊重他人之心,共同來護持這個平台。

Facebo⋯⋯ok社團說明:
登山樂facebook社團,歡迎喜歡登山健行的您加入,登山樂的登山行程請至下列網址查詢最新活動行程。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

發文說明:
在社團內發表文章不限定以登山為主,屬於個人遊記請發表於自己的動態訊息內,不可發表廣告牟利的文章,討論政治的文章也請避免,時事的文章請以理性發言,欲加入好友進入社團時,請確定您認識您的朋友,因為廣告商會混入社團內濫發廣告文章。

上傳相片說明:
有照片想上傳時,請不要一次上傳太多張照片或建立相簿在社團裡,因為當您上傳了一個相簿的時候,只要相簿內的照片被點了一個讚,那一張照片就會跑到社團的首頁,造成下拉好幾頁都是同一個相簿內的照片,這叫洗版面,也會造成大家看文章的困擾。
個人遊記請上傳到自己的相簿內之後再複製連結到社團內,記得開放權限,以免非好友的人看不到照片。
◎使用facebook在登山樂社團發佈相片說明
http://densanler.pixnet.net/blog/post/36803953

參加活動說明事項:
Q:登山樂的活動
A:登山樂的活動都是安排在星期六(有時週日也會加排行程),以爬山為主,如屬健腳行程會特別加註,另外也會有健行(輕鬆)或是隔夜的露營活動,不過這都是需要事先報名以及限定人數,行程如遇颱風天:台北市、新北市(或郊山當地)政府發佈週六停止上班(停課)通知,或中央氣象局發佈台灣北部地區陸上颱風警報。當日登山活動自動取消,如遇豪雨或天候惡劣:為安全考量,領隊會當場(集合地點)決定是否縮減或更改部份原定行程。有事者,隨時可離場。

Q:如何參加登山樂行程、參加活動要不要收費?
A:參加活動不用加入會員,基本上大部份行程不需繳費也不需報名,只要規定時間內到集合地點內集合就可以了,一些比較偏遠或大眾交通不便到達的地方會安排共乘。

Q:要帶什麼東西去嗎?
A:請山友穿長袖衣褲、登山杖、護膝、自備碗筷、小茶杯、飲水、乾糧、雨具、悠遊卡、相機、遮陽帽、手套、綁腿(防螞蝗)、鹽巴、藥品.....。(午餐,採potluck方式) 請參考攀登郊山的裝備

potluck: 百樂餐 Potluck(參加聚餐者每人各帶菜餚共享的餐會)

Q:第一次來參加要準備什麼嗎?
A:不要擔心太多,登山樂歡迎新朋友隨緣隨興參加,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阿樹Arsue(0927-550453),或者 e-mail給 Arsue(djsue@mail2000.com.tw);一定要準時,通常集合時間超過5分鐘,隊伍就出發了。實際行程會依當日天候等因素調整.......歡迎來電但請不要追問:行程幾公里? 幾點鐘結束?

<拋卻藍綠思維,閒聊莫涉統獨>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說人是非、傷人傷己、好話要多說、是非不要提」

願與山友們共勉共惕之………

……感恩有您同行……

{^_^} Arsue 敬白{^_^}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