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樂分享了 1 條連結
泰山's Picasa Web Gallery
picasaweb.google.com
66 albums
· · 推廣 ·

 

幸運地參加了和信登山隊三天二夜的玉山行程,終於圓了登玉山的夢。第一天先到南投信義鄉羅娜國小,與「台灣原聲兒童合唱團」小朋友同樂與用餐,下午進行醫師義診及聽簡報。羅娜國小是全台最大的原住民小學,環境清幽美麗,建築饒富原住民特色,尤其聽了「台灣原聲兒童合唱團」的故事,很讓人感動!
第二天步行8.5公里至排雲山莊,步道上看到了以玉山為名的開花植物,如玉山小米草、玉山沙蔘、玉山金絲桃、玉山佛甲草、玉山薊,還有高海拔山區常見的玉山蔭蝶。傍晚一群人欣賞排雲山莊的雲海、落日。
    第三天清晨2點半就出發,就為了在玉山山頂看日出,最大的考驗在登頂前要拉著鐵鍊的大段碎石坡。大家一步步慢慢前行終於登頂了,在玉山山頂等待第一道曙光。站在山頂可以感受玉山的雄偉及氣宇非凡,360度環繞四周的群山峻嶺,台灣赫赫有名的大山盡收眼底。回到家後腦海仍是滿滿的美好回憶及感謝!
玉山,我來了1021027~1021029(36 張相片)
· · · 約 1 小時前 ·

 

  • Arsue 2006 登山詩
    ...風也罷、雨也罷、不減吾儕登山樂, --------------------------------------------------------------- 51.玉山行(出發篇)(95.06.17...
    arsue - 2011/11/22 02:30
  • 玉山攻頂
    http://tw.myblog.yahoo.com/arsue-tw/article?mid=10836&sc...nbsp; 07:10 主峰登頂 玉山攻頂http://tw.pg.photos...6...
    Arsue - 2009/06/20 19: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sue 2006 登山詩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