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說海龍王在水晶宮,只聽得龍兵來報說:「陳塘關李靖之女小璇把三太子打死,連筋都抽去了。」龍王聽報,大驚曰:「吾兒乃興雲布雨滋生萬物正神,怎說打死了!李靖,你在西崑崙學道,吾與你也有一拜之交;你敢縱女為非,將我兒子打死,這也是百世之冤,怎敢又將我兒子筋都抽了!言之痛心切骨!」海龍王大怒,恨不能即與其子報仇,隨上FACEBOOK訴說委曲,不一會兒各路英雄聚集陳塘關來,準備至帥府興師問罪去,結局如何請待下局分解....。
且說海龍王在水晶宮,只聽得龍兵來報說:「陳塘關李靖之子小璇把三太子打死,連筋都抽去了。」龍王聽報,大驚曰:「吾兒乃興雲布雨滋生萬物正神,怎說打死了!李靖,你在西崑崙學道,吾與你也有一拜之交;你敢縱子為非,將我兒子打死,這也是百世之冤,怎敢又將我兒子筋都抽了!言之痛心切骨!」海龍王大怒,恨不能即與其子報仇,隨上FACEBOOK訴說委曲,不一會兒各路英雄聚集陳塘關來,準備至帥府興師問罪,結局如何待下局分解....。
· · 約 1 小時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靖之女小璇~YEAH~~
    全站熱搜

    djar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